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粉絲即場怒吼:立法杜絕「黃牛」

時間:2018-04-25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黃子華棟篤笑表演加場開售門票,現場竟有「長者幫」加入排隊戰團

  繼「南亞幫」毆打台灣樂隊「五月天」歌迷、搶購演唱會門票後,「黃牛黨」變本加厲,僱請長者搶購藝人黃子華棟篤笑門票。大公報記者向現場購票人士即時進行意見調查,眾人一致支持立法加強打擊炒賣,絕大部分贊成落實購票實名制,有受訪「粉絲」說:「排隊買票有汗有淚,政府應全力杜絕『黃牛』!」/大公報突發專題組

  共26場的黃子華棟篤笑,加開的九場門票於昨晨10時發售,尖沙咀、柴灣等售票地點均出現人龍,南亞裔「排隊黨」一如既往輪候搶購,大批攜摺疊椅的「長者幫」也出現。

  婆婆:排12小時賺$100

  有婆婆對大公報記者坦言,排隊12小時可賺100元,懷疑「黃牛黨」則向他們派發夾附現金的信封。另一方面,不久有人在拍賣網叫價30680元轉售門票,較原價880元高出約34倍。

  炒賣門票似日益猖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表示會檢討法例,考慮提高罰則,研究檢討條例,將炒賣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場地節目門票的行為刑事化,康文署試驗實名制購票。針對此說法,大公報記者昨日在尖沙咀金馬倫里售票點外,向20名購票「粉絲」進行調查,受訪者一致支持政府修例打擊炒賣。

  現場調查大比數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