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出席立法會午宴 王志民:冀議員將共識變成更多考察活動

時間:2018-04-23 13:32:30來源:大公網

王志民出席立法會午宴並發表講話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23日)應香港立法會邀請出席午餐會並致辭,這是王志民上任香港中聯辦主任後,首次赴立法會與議員面對面交流,逾50名議員出席。王志民在講話中表示,逾30位議員昨晚剛從粵港澳大灣區考察歸來,行程緊密、收穫滿滿。他希望更多議員把「求發展、求穩定、求和諧」的社會主流民意、立法會主流共識,變成更多類似考察活動,為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解決香港經濟民生問題做更多好事。

多位立法會議員22日視察廣州南站

  王志民表示,考察活動十分有利於立法會議員更深入了解大灣區發展情況,謀劃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良策。他提到,有多位議員在考察中提出好建議,包括香港應改革科創審批程序,並在電子支付方面奮起直追等。王志民指出,香港必將在「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中迎來嶄新機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