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酒店業看好「五一」客似雲來

時間:2018-04-20 03:15:20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左三)指,聯會正研發專屬本地的智慧酒店平台

  內地「五一黃金周」將至,本港酒店預計客似雲來!尖沙咀恆豐酒店總經理何銳堅在茶敘上告訴鄭晴,今年的「五一」檔期,酒店預訂率現已高達50%至60%,預料未來一星期踏入預訂高峰期,最終預訂率可望高達90%。

  研智慧平台供一條龍服務

  何銳堅估計,房價較去年同期升5%至10%,三星酒店普遍每晚1500元,四、五星級酒店每晚約2000至2500元。

  多間新酒店相繼落成,酒店業鬧人手荒,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說,為了紓緩人手緊張情況,聯會已和香港理工大學合作,構思研發專屬本地的智慧酒店平台。

  初步構思是將本地的三星至五星酒店,納入平台內,客戶可在平台預訂酒店,並可辦理網上預辦入住服務,幫助節省入住時在酒店前台check-in的時間。平台並會提供餐飲、乾洗等酒店服務資訊,方便客戶查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