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區諾軒聘羅冠聰周庭「垂簾聽政」

時間:2018-04-17 03:15: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早前被裁定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其成員周庭在參與港島區立法會補選時亦因眾志提出「香港自決」的綱領被取消參選資格,兩人進入立法會「宣獨」夢碎。不過,一向與眾志過從甚密的立法會議員區諾軒,近日卻自爆已聘請兩人擔任議員助理,為自己於議會的發言出謀獻策,讓他們可繼續於立法會內「宣獨」。

  雖然區諾軒當選立法會議員後口口聲聲稱自己不支持「港獨」,事實上卻與主張「香港自決」的眾志過從極密。據報道,日前他於黃竹坑舉行「慶功宴」,更宴請多名「港獨分子」,羅冠聰、黃之鋒及周庭等人赫然在座。黃之鋒於宴會上透露,自己正受聘於區諾軒,在他位於海怡半島及田灣區的地區辦事處擔任幹事。

  另外,周庭及羅冠聰則以「議員助理」之名,進入立法會擔任區諾軒政策研究助理,更向傳媒表明背後團隊會在區諾軒於立法會發言時獻計支援;意味着「播獨分子」未來不但可於立法會內隨時遊走,更堂而皇之在幕後操縱區諾軒的發言,乃至宣揚所謂「自決」理念。區諾軒聘「港獨分子」入議會引起網民聲討。網民Gass Hoo質疑此舉是讓眾志「垂簾聽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