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戴門徒白日宣「獨」 夜蒲網吧打天光

時間:2018-04-17 03:15:10來源:大公網

  「香港民族陣綫」原名「革新衛民」,於2015年10月2日成立,以所謂的確立「香港民族」及重奪「自決權利」為主張,是非法「佔中」行動結束後,相繼成立的激進本土組織之一。該組織劣跡斑斑,曾發起「光復」行動破壞社會秩序、挑撥兩地關係,亦多番在校園播「獨」,企圖成為「港獨」陣營內的新勢力。

  《大公報》本月十三日獨家調查發現,「香港民族陣綫」召集人陳卓南,口口聲聲為香港未來奮鬥,其實是終日流連網吧、沉迷打機的「港獨廢青」一名。他在本月六日在政府總部外的撐戴耀廷集會上現身後,三日內曾兩次在網吧連續打機11個小時,不時有「口靚」(小弟)跟着他飲飲食食。

  陳卓南今年21歲,一直不願向傳媒透露真名,只稱自己作「阿南」。他日前接受網台訪問時,主持人亦無叫他全名,只叫他英文名「Louis」。陳卓南平時無和父母住,獨自一人住在土瓜灣美景街的板間房。本月六日傍晚反對派在立法會外舉行的撐戴耀廷集會,「香港民族陣綫」就在附近另起爐灶搞集會,又揮動「香港獨立」及龍獅旗幟,公然「播獨」。

  當晚陳卓南與同黨到食肆大吃一頓後,便獨自前往土瓜灣某網吧打機,該網吧的收費設不同時段,每晚九時起至翌日中午12時,可40元任打12小時。陳卓南就足足打了11個小時機,至中午12時才離開,中途有兩次落街買飲料和杯麵。離開網吧後,陳卓南行路返回美景街「老巢」睡覺,經過士多就買餅乾充飢,生活極為頹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