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潛逃九年 麥當勞謀殺案再一人落網

時間:2018-03-22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天瑞邨10年前麥當勞兇殺案被捕第八名疑犯押返現

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天水圍天瑞邨10年前的麥當勞謀殺案,警方拘捕多一名涉案31歲男子。疑犯於案發後潛逃內地九年,最後在內地落網,前日廣東省公安廳在落馬洲口岸將疑犯移交本港警方,探員昨晨將他押至現場重組案情;疑犯暫被控以一項謀殺罪,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昨晨10時,元朗重案組探員,押同疑犯到天水圍天瑞邨商場麥當勞快餐店。警員先封鎖快餐店外約100米範圍,穿着深色上衣和淺啡色長褲,被黑布蒙頭的疑犯,腰纏鐵鏈及鎖上手銬,由兩名探員押到快餐店門外,向探員講述事發經過,鑒證科人員在場拍攝錄影,並準備一個布公仔道具協助重組,然後帶領疑犯進入快餐店,於不同位置再講述案發當日的過程,逗留約15分鐘後離開。

  本港警方在上月亦接收由廣東省公安廳移交的三名涉及同一宗謀殺案的疑犯。該宗10年前麥當勞連鎖快餐店內發生的謀殺案,事發時25歲男子潘嘉恩被九名男子圍毆,送院搶救,延治三日後死亡。警方先後拘捕四名涉男子,及追緝其他涉案人士,被捕四人中,二名被告被判終身監禁,其餘二名分別判囚四年及五年半。

  上月11日,內地公安先後拘捕涉謀殺案的三名本港男子並交予香港警方,連同昨日被落案男子,案中至今共八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