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英皇電影公布今年計劃 鄭秀文開心有突破

時間:2018-03-19 18:36: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溫頴芝)「英皇電影」今天於影視展舉行記者會,公布今年的電影製作計劃。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及有份參與各電影演出的演員都有出席,包括鄭秀文、蔡卓妍、張家輝、劉青雲、甄子丹、林嘉欣、衛詩雅等。

  鄭秀文、蔡卓妍與佟大為將拍攝新片《聖荷西謀殺案》,Sammi今次的角色較為陰沉,她很開心今次有公司及導演相信她,找她演全新的角色,不是再拍攝愛情喜劇。戲中她的角色較陰沉,但她覺得很好玩。問到她難抽離嗎?她笑言有阿Sa這個開心果一齊拍攝,一定抽離到。阿Sa表示有場戲跟Sammi食早餐,她都被Sammi的陰森嚇得毛管戙。

  提到黎明傳將為人父,Sammi又有問Leon嗎?她笑言不敢八卦,指講阿Sa好了。問到阿Sa是否有喜訊公布?她笑言沒有,要先搞好阿嬌的婚事再算。對於容祖兒與劉浩龍傳分手,阿Sa指對方這麼大個人懂得處理的了。問到她有男仔介紹給祖兒嗎?阿Sa就笑問Sammi,Sammi笑言自己已上岸,其他男士只能望一眼,之後都要瞇埋眼了。

  張家輝、林嘉欣與劉青雲將合作拍攝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家輝戲中角色亦正亦邪,青雲與林嘉欣演夫婦,將會聯手在ICAC調查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