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反對派為反而反 市民怒斥漠視港人利益

時間:2018-02-24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珍惜群組成員表示「一地兩檢」是為民、便民、利民的舉動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昨晨保衛香港運動、政中香港人及珍惜群組到立法會請願,表示支持「一地兩檢」安排,完成「三步走」程序最後一步,他們亦批評反對派為反而反,漠視港人利益。

  三個團體一行約百人昨晨到立法會示威區請願,立法會議員張宇人、邵家輝及蔣麗芸接收請願信。珍惜群組發言人李壁而稱,「一地兩檢」是為民、便民、利民的舉動,希望反對派議員不要為反而反,漠視香港整體利益。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指,「一地兩檢」早有先例,不存在內地人員在港執法問題。他又指,大部分港人贊成「一地兩檢」,批評反對派反民意而行,把有利香港的「一地兩檢」政治化,上綱上線地扣上「割地賣港」的誇張誣衊。

  代表接信的自由黨主席張宇人稱,高鐵令兩地關係更加緊密,往來國家只需一小時,惠民便民,有利香港發展,發揮最龐大的經濟效益,並稱自由黨本身對高鐵亦很支持,期望特區政府盡快完成「三步走」程序。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稱,高鐵是一項為民、便民、利民的措施,為港人到內地工作、學習、營商及旅遊提供種種便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