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網民斥「本民前」:最大垃圾

時間:2018-02-21 03:15:05來源:大公網

  圖:黃絲Facebook專頁「前線科技人員」顛倒是非,藉朗豪夜市通地垃圾照片暗撐暴徒 網上圖片

  前年農曆新年期間,「本土民主前線」等激進本土派藉「聲援小販」搞事,製造旺角暴動一事仍令人記憶猶新。但近日旺角朗豪坊一帶數十檔小販擺夜市過後,留下垃圾遍地,黃絲Facebook專頁「前線科技人員」發布一張疑似「本民前」成員在街道上收拾垃圾的舊照,竟稱「有人問點解今年朗豪夜市通地垃圾。點解?咪就係因為一班有心人已經畀人拉曬去坐監囉……」,暗示「本民前」成員就是所謂的「有心人」。

  此言一出,即刻被網民鬧爆,批評其顛倒是非,指當年參與暴動的暴徒當街掟磚、縱火甚至襲警,搞到旺角「立立亂」,事後多人被控罪,「本民前」黃台仰等人更各自「着草」,企圖逃避罪責。有網民更直指,相比起髒亂的夜市垃圾,破壞社會安寧之人才是市民眼中「最大的垃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