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市民自發路祭 鮮花悼亡魂

時間:2018-02-13 03:15:09來源:大公網

  圖:車禍現場有人擺放鮮花悼念

  【大公報訊】大埔公路九巴翻車造成19死的恐怖車禍現場,慘劇陰霾未散,大埔樟樹灘村的十多名居民與尼姑,昨日自發到場進行路祭,有市民帶同鮮花到場悼念。警方聯同政府化驗所人員重返事發現場,繼續調查及蒐證。被撞毀巴士站已重置,但仍未重新啟用。

  車禍現場的大埔公路大埔尾巴士站,自前午及前晚分別有逾百名家屬及市民到場拜祭後,昨晨九巴派出外判工人到來善後,工人在被「夷平」的巴士站移走損毀的鐵欄,路政署亦派出工人到場協助,清理拜祭後遺下的雜物。

  九巴重置巴士站

  九巴職員帶同新的站牌,在場重新設置巴士站,惟因意外現場尚未完成清理,職員遂在站牌套上了「此站臨時停用」的標示,暫未知何時重新啟用。

  昨晨11時許,事發現場附近的大埔樟樹灘村的十多名村民,帶同尼姑到場路祭,燃燒香燭冥鏹拜祭。村民透露,對19死慘劇仍覺傷感,加上該村離現場不遠,故專程到場路祭,超度車禍亡魂。其間不時有其他市民帶同鮮花,專程到場弔唁。

  昨午二時許,負責調查該宗車禍的警方新界北重案組探員,聯同政府化驗所人員重返現場,繼續調查案件,在場搜集更多證據,調查約一小時許離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