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九巴推780元月票 長途線最抵搭

時間:2018-02-09 18:27:40來源:大公網

  

  九巴推出售價780元的八達通電子月票,2月14日起發售(麥潤田 攝)

  大公網2月9日訊  九巴推出售價780元的八達通電子月票,2月14日起發售,3月起開始使用,每日可任搭十程,適用於九巴大部分路線。包括聯營隧巴路線、通宵路線及旅遊路線,但不包括港鐵接駁K線巴士、龍運巴士,亦不包括即將開辦俗稱「豪華巴士」的長途巴士新型服務,B1口岸線每日最多乘搭2程。

  銷售點包括九龍及新界30個巴士總站站長室或客務中心,月底增至50個,三個月內增至72個,以八達通卡對準售票機,每月的月票銷售日期,由上月1日起至當月20日購買。九巴車廠總經理彭樹雄稱,長遠朝着滾動式售票,謂不斷收集數據,檢討安排。

 

  銷售點包括九龍及新界30個巴士總站站長室或客務中心,月底增至50個,三個月內增至72個,以八達通卡對準售票機,每月的月票銷售日期,由上月1日起至當月20日購買。(麥潤田 攝)

 

  彭樹雄稱,定價對公司不構成財政壓力,不會出現補貼情況,加價要考慮營運成本、工資、油價等因素,與月票是兩碼子事。他表示,政府即將推出的交通津貼,月票亦會計算在車費回贈金額之內。

  運輸署表示,會繼續鼓勵其他專營巴士公司留意業界情況,積極研究推出月票計劃,從而惠及乘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