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泳舜Fb直播教減壓

時間:2018-02-09 03:15:24來源:大公網

  圖:鄭泳舜稱自己曾靠食減壓,導致體重飆至200磅,認為運動減壓更有效\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參選立法會九龍西區補選的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Vincent),近日與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Raymond)通過Facebook直播分享減壓妙招。Vincent分享說,2007年首次參選區議會選舉時,通過瘋狂進食減壓,結果體重一度飆至200磅。後來他發現此舉導致他經常生病,又無精打采,遂改用跑步等運動來減壓,更成功減了40多磅。

  Raymond的減壓方式相對靜態。他話,以前擔任局長時工作繁忙,尤其是要面對政改及議會「拉布」,喜歡回家會拿着電視遙控器逐個換台,放空大腦。喜歡音樂減壓的他,又即場用結他伴奏,與Vincent合唱《分分鐘需要你》及《陪着你走》,不少網民大讚好聽。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自由黨區議員李梓敬亦都在線支持。Raymond亦藉這兩首歌,希望市民支持做實事的Vincent進入議會,對抗無理「拉布」。

  參選九龍西區的還有姚松炎及蔡東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