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賭城風雲》製片商與周潤發就片約對簿公堂

時間:2018-01-29 20:21: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9日訊(記者梁康然報道)國際影星周潤發的發經理人公司上周五(1月26日)入稟,指製片商博納影視娛樂違反《賭城風雲》片約,要求博納須按照合約要求交出相關文件、支付相關款項,但入稟狀未有交代事件的詳情,只是列出原告的要求。「發嫂」陳薈蓮回應本報查詢,透露:「有些合約條款要處理,相信好快可以解決。」

  是次入稟人為由周潤發夫婦出任董事的「藝才製作有限公司」及「Misto Trading Limited」兩家公司。被告為博納影視娛樂有限公司,據資料博納影視娛樂由製片人于冬創辦。入稟狀要求法庭下令,被告人需要交出在2013年至2015年間,涉及《賭城風雲》1至3集的合約文件,同時需要繳付合約內的款項與相關利息,並需求就博納影視娛樂毀約行為作出賠償。不過,入稟狀只列出法庭令要求,未有陳述事件經過或涉案的合約內容。

  有消息指,已上映一共三集的《賭城風雲》總票房達30億元。各方因票房分紅有爭議,因此循法律途經處理。主演《賭城風雲》的周潤發未有回應是次入稟,但其妻子陳薈蓮回就回覆本報提問,稱「不是周潤發提告,是周潤發經理人公司告博納,因有些合約條款要處理,相信好快可以解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