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任亮憲出選 「人力」急速「割席」

時間:2018-01-20 03:15: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立法會補選3月11日舉行,繼新民黨陳家珮、香港眾志周庭後,前社民連、人民力量成員,人稱「維園阿哥」的任亮憲昨日亦宣布參與港島區補選,並邀請不少金融界名人撐場,包括股評人沈振盈「沈大師」、周顯等人撐場。

  寸爆周庭缺乏國際視野

  他於記者會上暗諷對手周庭工作經驗及國際視野不如自己,又寸爆對方連確認書都簽了,反映眾志承認了羅冠聰的宣誓行為有問題。

  任亮憲聲稱,自己從沒放棄爭取民主,但眼見過去幾年的政經局勢,事實反映了「泛民」的群眾運動、「拉布」做騷、行禮如儀沒有作用,更被人譏為「離地」,令人心痛。他大彈「泛民」「拉布」策略,稱《議事規則》已被修改,各黨派要考慮是否繼續盲目地「拉布」、盲目的衝,又指不想立法會繼續淪為表演舞台,認為港人需一個新的方向,才決定參選。

  至於會否簽署確認書,任亮憲又繼續寸爆周庭,指對方連確認書都簽了,反映眾志的立場有所軟化、妥協,甚至是承認了羅冠聰的宣誓行為有問題,看不到有什麼理由不簽。他又否認自己出選是陪跑或鎅票,說沒有針對性拿誰的選票,認為港島區選民是着重候選人政綱及表現,直言若其他人抹去了政黨的背書,只比拼實力,好有信心贏這場選戰。

  但對於舊盟友出選,人民力量卻急速「割席」,發聲明稱任曾為白韻琹助選,不會認同其政治取態雲雲。為力保周庭,人力更轉移視線將任歸類為建制,話其政綱與陳家珮相近,批舊盟友是圓滑混世、投機取巧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