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經歷羈押生活初保釋 朱經緯離庭時不發一言

時間:2018-01-03 18:22:2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 (記者 梁康然報道) 朱經緯因本案經歷過羈押生活,出庭時神色帶有倦意,當得知被判囚後,他不禁皺上眉頭,但很快就平伏情緒,展現堅強一面。及後他獲准保釋外出後,步出法庭一刻,雙眼略有通紅,似乎內心頗有感觸,不過他未有發言,亦無回應在場傳媒提問,與前妻一同登車離開。

  有十多名朱經緯親友到庭旁聽,當中包括朱的前妻。親友們在開庭前,談笑自若,似乎對案件具有信心。他們進庭後,不時望向犯人欄,等待朱經緯現身。及後,朱經緯被帶上庭時,他曾望向旁聽席向親友們示意。親友們亦向朱經緯打眼色,以示支持。

  當親友聽到法庭向朱經緯判處入獄,他們都即時表現失落,朱的前妻一面愁苦,向身旁的親友細細耳語,但他們仍然保持平靜。當朱經緯再次被帶離法庭前,他特意望向前妻,而前妻也點頭回應。

  散庭後,十多名朱經緯親友與律師一同進入會議室會見,之後親友們曾一同前往法庭羈留室。其間有三、四名戴有耳機,身形健壯的男子保護親友出入。有記者詢問該些男子的身份,他們只稱「有職務在身。」其他不作回應。

  在處理保釋手續後,朱經緯的親友預先表明,不會作出任何回應,但願意給予在場傳媒拍照時間。及後朱經緯由法庭正門離開,在場傳媒即將他包圍追訪,但他最終不發一言,與前妻登車離開。至於其他的朱經緯的親友,疑是透過「神秘通道」,在傳媒不知情下離開法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