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黨三傑」突遭「查水表」 台輿論:綠色恐怖!

時間:2017-12-19 16:50:49來源:大公網

新黨今天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新黨原定計劃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分享上周訪問大陸、進行「創新之旅」的成果。未料今(19日)晨「新黨三傑」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就突遭到台北市調查人員上門搜索,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更被指控疑違反島內安全法規,從家中被直接帶走。

  新黨青年軍被搜在台灣投下震撼彈,島內輿論發酵,網友及電視名嘴在臉書上發文炮轟:「戒嚴時期,警總上門?」、「綠色恐怖真的開始了!」、「東廠復辟,新黨加油!」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台灣名嘴黃智賢在臉書上說,王炳忠被以違反「國安法」的理由,搜索住家。然後被直接帶走。「這是怎樣?戒嚴時期,警總上門?」  

  名嘴鄭師誠則說,「綠色恐怖真的開始了!好嚇人喔!不要隨便來按讚喔!不然下一個被搜索的就是你跟妳啦!」 

  新黨今天上午11時30分緊急召開記者會,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說青年軍4個年輕人除了公開反「獨」促統的言論,「犯了什麼法?能收集到什麼資訊?」李勝峰痛批台當局「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官逼民反,民就必反」。

  新黨粉絲臉書專頁進行直播,吸引近萬名網友觀看,也有近600則的留言。網友批「民進黨是要清除異己啊」、「這樣的民主自由,根本讓大陸看笑話」。有網友號召,「『新黨三傑』全部被帶走,這不是新黨的事,這是台灣統派的事,應摒棄門戶之見包圍『法務部調查局』」。(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