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冷溶今在港宣講十九大 逾240官員出席

時間:2017-11-23 13:50:09來源:大公網

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來港主持以十九大為主題的國家事務講座(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日(23日)舉辦以中共十九大為主題的國家事務講座,邀請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主講,從國家發展層面介紹十九大精神。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亦應邀出席宣講有關香港的內容。

  今日的講座在政府總部會議廳舉行,行政長官、政治委任官員、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和政府高層官員共約240人出席。

  政府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近年舉辦國家事務系列講座,邀請內地官員、專家或學者作專題演講。透過介紹和交流討論,能夠加深政府問責官員、高級公務員及相關參與公共決策人士對議題的認識。

  發言人續說:「十九大對國家發展具有重大和深遠的意義,同時對香港十分重要。十九大報告內有直接與香港有關的內容,包括明確指出中央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是次以十九大為主題的講座有助特區政府官員理解十九大精神和報告的內容,有利於特區政府的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