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茂波拜會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 介紹香港經濟近況

時間:2017-11-20 22:09:57來源:大公網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11月20日在北京拜會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介紹香港經濟最新情況。 圖:香港政府新聞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率團訪問北京,今日(20日)聯同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以及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黃灝玄,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陳茂波介紹了香港經濟的最新情況,並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流意見。

  陳茂波(右二)20日聯同劉怡翔(右一),以及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右三)拜會國家科學技術部副部長徐南平(左二)。

  陳茂波一行還拜會了國家科學技術部(科技部)副部長徐南平。陳茂波指出,特區政府會繼續投放資源和締造一個有利環境,以推動創新和科技成為香港經濟的新動力,並介紹《施政報告》中提出多項計劃,期待與科技部在各方面繼續加強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