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友:入世未深 想賺快錢

時間:2017-11-10 03:15:13來源:大公網

  「汶仔」疑帶貨變運毒深圳被捕後,其本港友人、18歲的「阿俊」對記者揭開「汶仔」的身世。

  「他想爭氣給女朋友看」

  「阿俊」說,「汶仔」與Gigi為中學同級同學,就讀中一時已相識,三年多前成為戀人。「汶仔」因成績欠佳未能升讀中四,轉往職業訓練局就讀體育課程,但半年後輟學,投身社會工作,曾任職裝修工人、售貨員、食肆樓面和廚房員工,但均不如意,全部很快離職,至約三個月前辭去冷氣維修學徒一職後,萌生賺快錢念頭。在「阿俊」眼中,「汶仔」入世未深,思想較單純,較易受人唆擺,疑因此落入毒販圈套。

  「阿俊」解釋,「汶仔」成年後,家境不俗的父母,為讓兒子獨立,不想他繼續拿零用錢,要求「自給自足」,加上他沒錢與女友吃喝玩樂,外出用膳往往由另一半付帳,女方雖不介意「一齊捱苦食漢堡包」,但他難免自責,希望賺錢與女友前往泰國旅遊,滿足愛人心願,「他想爭氣給女朋友看,可惜走了錯路!」

  另外,據知認識「汶仔」多年的社工獲悉事件後感到痛心,表示願意撰寫求情信,希望深圳法院從輕發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