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師:通過比賽認識更多國情

時間:2017-10-13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同學最愛大會的吉祥物「紅喵」

  「全港學生國情知識大賽」已成功舉辦六屆,今年參賽隊伍中有不少熟悉的「老面孔」,其中不乏名校學生。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帶隊老師希望學生再創佳績,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帶隊老師則肯定這項比賽有助增進學生對國情和香港的認識。

  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許老師,今年帶領六位學生參加小學團體組的比賽。她說,學校上學年拿到了很好的成績,希望今年再接再厲,讓更多學生了解中國國情,豐富知識,國情比賽是另一種幫助學生了解國家的方式,增加了學生對祖國的了解與好奇。

  聖公會呂明才中學帶隊老師林老師說,今年是第二次參加國情比賽,參加人數比上年多了十餘位,因為今年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意義重大,學生反響熱烈。林老師說,希望學生通過比賽認識更多國情,國家歷史、文化以及現代化建設,提升知識和興趣。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帶隊教師陳老師表示,香港年輕一代對於中國歷史,甚至香港歷史都了解甚少,這項國情教育活動能夠讓同學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了解國情,非常有意義,表示將來會鼓勵更多同學參加國情知識大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