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生事叫囂 郭家麒公然「行賄」

時間:2017-10-13 03:15:18來源:大公網

  圖:郭家麒一度衝出台前欲「硬塞」三百元給林鄭月娥

  配合今年施政報告色調,特首林鄭月娥昨日穿上一襲淺藍色裙襯深色外套,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接受議員質詢,強調「破格求新」,冀建立議會互動新常態。但不變的是,反對派仍然在議事廳內搞事,有議員繼續衝出座位叫囂、抗議,「提早收工。」

  林鄭月娥昨早上進入會議廳時,已撤銷議員資格的梁國雄於二樓公眾席上衝出座位叫囂,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要求對方離開公眾席,梁國雄隨即擺出不合作態度,多番大叫「劫貧濟富可恥」、「林鄭月娥可恥」等口號,最後被多名保安帶離場。當答問會進行近一小時後,人民力量陳志全亦突然走出座位舉牌和叫囂,最後同樣被趕離場。

  另外,公民黨郭家麒談及車費津貼時竟指控林鄭月娥是以「小恩小惠」收買港人,更一度衝出台前欲「硬塞」300元給對方,林太則不改一貫優雅,帶笑反擊對方「有行賄之嫌」,未有接收。郭家麒最後在梁君彥要求下悻悻然返回座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