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估價1億美元 達芬奇《救世主》香港預展

時間:2017-10-11 11:22:44來源:大公網

        達芬奇《救世主》,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佳士得藝廊公開預展(圖片由佳士得提供)

  大公網10月11日訊,佳士得紐約將於秋季呈獻21世紀重新發現的佳作——達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畫作《救世主》(Salvator Mundi)。《救世主》為目前流傳於世上少於二十件作品中的其中一件,也是目前唯一一件在私人收藏的作品。 

  畫作裏描繪的耶穌基督人像被視為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同樣也是傳承和富貴的象徵,此作品也是繼1909年後,第一次發現的達·芬奇畫作。佳士得有機會將《救世主》在香港,三藩市,倫敦和紐約的空間展出,這也是此作品第一次與亞洲和美洲藏家見面。《救世主》將於11月15日晚上7時的佳士得紐約「戰後與當代藝術晚間拍賣」上拍,估價約為一億美元。 

  此畫作將於10月13日(星期五)至10月16日(星期一),在香港佳士得藝廊公開預展。香港佳士得藝廊位於香港中環遮打道16-20號歷山大廈22樓。更多資訊可瀏覽佳士得網址 www.christies.com,或關注佳士得微信官方賬號 「Christies1766」。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