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晤新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

時間:2017-09-28 21:28:30來源:大公網

  

  王志民主任與林鄭月娥行政長官握手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大公網9月28日訊 綜合香港政府網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消息: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在礼宾府会晤新任中联办主任王志民。林郑月娥对王志民再次到香港工作并出任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表示欢迎,双方就如何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发挥香港的独特优势,共同推动香港与内地的多方面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林鄭月娥表示,當前國家經濟發展、對外開放政策、「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策略,將為香港帶來重大機遇。她期望中聯辦繼續協助推動內地與香港合作,讓香港進一步發揮獨特優勢,推進各方面發展。

  林鄭月娥也感謝王志民過去多年對香港青年工作的支持,期盼共同努力,為有意到內地交流、升學、實習或發展事業的香港青年人開拓更多機會和提供便利。

  王志民說,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出席回歸20周年慶祝活動並發表系列重要講話,為香港發展指路引航、加油鼓勁,產生了很好的社會效應,香港社會人心更加思穩、思進。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后,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在教育、青年、住房、扶貧等多個領域推出新政策、新措施,帶來了新氣象。中聯辦將繼續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在國家重大發展戰略中發揮優勢和作用,進一步擴大和深化香港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應有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