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克勤:建制派應該團結一致

時間:2017-09-14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陳克勤呼籲,建制派應該團結一致

  【大公報訊】記者吳維思報道:39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前日聯署致函教育局長楊潤雄,就近日有大學出現「港獨」及冒犯副教育局長蔡若蓮的標語表達關注。不過,獨立的謝偉俊昨日稱,曾以「I'll pass」向建制派副班長陳克勤表示不參加聯署,認為對方有所誤會,令自己變成「被聯署」,並稱現時不應干預大學管理。陳克勤表示,建制派應該團結一致。

  謝偉俊稱「被聯署」一事曝光後,民建聯陳克勤昨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躺着也中槍。經一事,長一智,建制派很應該團結一致。」他又寫上「班長不易做」、「太傻太天真?」的標籤,但未有具體表明是否在回應聯署事件。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亦在社交網站力撐陳克勤,指「班長一點不容易做。如何產生誤會,細節如何我無興趣知,亦無關重要。重要的是,如果輿論一面倒把責任向陳克勤身上推,是否有欠公道?」周浩鼎又說,「當班長,義務為大家肩負起聯繫責任工作,倘有絲毫出問題,全部『入佢數』,平日做得再好,可能無半點讚賞。當班長,也令我想起曾鈺成主席的一句,有辱無榮。難道我們的社會就是鼓勵人們不要擔當,不做不錯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