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獨」蔡城大貼冷血標語 曾涉恐嚇被捕

時間:2017-09-10 16:12:57來源:大公網

 

  被網民起底,自認在香港城市大學民主牆上張貼標語的蔡佩強(右一)(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9月8日深夜,在香港城市大學民主牆上張貼冒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喪子之痛的男子,遭網民「人肉搜索」大起底,踢爆其曾在城大修讀公共行政學系副學士課程,2013年8月在Facebook(fb)留言恐嚇選舉主任,被警方以不誠實使用電腦罪拘捕。

身份曝光後,「肥蔡」蔡偑強今日在fb發表狂言(FB截圖)

  自認「反骨」

  涉事男子現年23歲,名叫蔡佩強,花名「肥蔡」,活躍於網上各大討論區。據港媒報道,蔡居住筲箕灣耀東邨,曾自稱是關注廢青權益大聯盟召集人,亦曾在新民黨實習,之後身穿社民連衣服參與狙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自稱是「卧底」。2014年,蔡佩強亦有份參與非法佔領行動。

  狂言「博拉」

  身份曝光後,「肥蔡」今日在fb直言不諱自己便是在城大張貼冷血標語的黑衣男子,並狂言:「快X點拘捕我,我都想知自己犯邊條法例。」

  據悉,城大保安8日晚曾試圖阻止三人張貼標語不果後,報警處理,警員到場沒有發現三人,將案件列糾紛處理。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