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抑鬱媽失控 腐液淋家人

時間:2017-09-10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涉向母親淋腐液的女子被捕,及後報稱不適送院

  九龍黃大仙上邨發生腐液淋家人倫常悲劇。一名疑患產後抑鬱症的單親媽媽,昨午與母親通電話時因小事爭執,稍後母親登門探望,詎料女兒情緒激動,在打開木門時,隔着鐵閘向母親淋潑通渠水,導致她面部被潑中,在家中一對子女分別被腐液濺傷及受驚。警員接報到場,拘捕涉案女子,四人同需送院治理,外婆情況危殆,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大公報綜合報道

  鄰居指涉案女子寡言

  現場為黃大仙上邨溢善樓一單位。據了解,上址姓李(38歲)女戶主疑患有產後抑鬱症,她早前與丈夫離婚後,與一對分別13歲及4歲子女相依為命。據鄰居表示,李女平日沉默寡言,出入很少與鄰居打招呼。

  消息稱,事發前李女與姓羅(59歲)母親通電話,其間疑因小故發生爭吵。至昨午四時許,羅婦前往溢善樓女兒寓所,擬探望兩名男女外孫,詎料,當木門打開之際,在屋內的女兒突然以一支通渠水,隔着鐵閘向站在走廊的母親淋潑,羅婦猝不及防,面部中腐液受傷,痛極大叫,而在屋內的13歲外孫,亦被腐液濺中腳部受傷,外孫女則受驚大哭。

  母痛極大叫負傷求救

  羅婦負傷走到樓下,向保安員求救代為報警,大批警員接報後,手持盾牌登樓,成功進入單位將涉嫌女子制服拘捕,她亦報稱受傷,四人同需送院治理。

  羅婦送院時,需用敷料敷面,身體有三成半皮膚燒傷,經救治後情況危殆,留醫深切治療病房,腳部被腐液濺傷的13歲長子,與受驚四歲女兒經治療後無大礙。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傷人罪名將李女拘捕,由於她疑患有產後抑鬱症,不排除有人因病導致情緒問題失控傷人,真正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