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首也追星!林鄭捧場許冠傑譚詠麟演唱會

時間:2017-08-12 21:49:56來源:大公網

  左起:譚詠麟、林鄭月娥、許冠傑合影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久未露面的香港「歌神」許冠傑,今晚與人稱「校長」的譚詠麟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同場開騷,此前毫不諱言是「歌神」歌迷的特首林鄭月娥,親身到場捧場!

  林鄭月娥此前曾在公開場合表示,當初加入政府工作是本着服務大眾的心,雖在工作上沒有受到太多責罵,但仍不時會以許冠傑的經典歌曲《沉默是金》自勉,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她於今晚7點40分,現身紅館玻璃門,鄺美雲一早已在等候,並陪她進場,現場記者要求她們停步合照,特首即笑著停步給大家拍照,然後先到後台與阿Sam及阿倫打招呼及合照。

  演唱會一開始即以許冠文的錄影像帶出二人出場:「我喜歡的偶像一個是阿Sam,一個是阿Tam,歡迎兩位出場。」二人合唱英文歌曲《Imagine》在台中亮相。而螢幕亦展出他們出道以來的照片及電影。隨後一連演唱完五首歌後,阿倫笑對Sam說﹕「你今天有一個歌迷來了。」阿Sam說﹕「是呀,林鄭月娥,她是我師妹,以前都喜歡唱歌給師妹聽。」二人並合唱一首《沉默是金》送給林鄭月娥。

  林鄭月娥與譚詠麟、許冠傑合影

  今晚演唱會由藝能製作主辦,名為「阿Sam&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