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慧琼呼籲社會各界相信民建聯以及新一屆政府

時間:2017-07-10 20:50: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0日訊(記者朱晉科):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今日在民建聯成立25周年會慶酒會上致辭時表示,未來有三個工作重點,包括走跨階層發展的路、培養多元人才、做到服務專業化。她又說,「行百里者半九十」,要讓「一國兩制」事業再創更大的成功,除了要相信自己、香港和國家,還要相信民建聯以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領導的特區政府。 

李慧琼呼籲社會各界相信民建聯以及新一屆政府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何嘉駿 攝 )

  李慧琼表示,香港順利回歸,「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民建聯不但是見證者,還是參與者,創會時只有56人,包括一位立法會議員、兩位市政局議員,八位區議員,但民建聯堅持走直選的路,深入社區、服務市民,經歷了創業的艱難和起起跌跌,現時會員人數增至3.5萬人,有12位立法會議員,117位區議員,在全港18區有超過200個服務點,基礎比較扎實。 

  「創會成員逐步退下來,將工作交給新一代手上,我們總結經驗,明確民建聯四個理念。第一,堅持承傳愛國愛港;第二,堅守一國兩制;第三、實現優質民主;第四,與市民共享發展成果。」李慧琼說,民建聯提出了擇善有為的口號,就是希望每位成員和支持者都不忘初心、擇善固執、有所作為,正如習主席提出的期望,要始終準確把握「一國」和「兩制」的關係,始終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始終聚焦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始終維護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李慧琼又恭喜新一屆政府開局非常好,形容民建聯與政府的關係,是積極的政策「推動者」和「監督者」,接下來民建聯會主動約見官員,就房屋、經濟、安老、地區行政等問題,提出政策願景和主張,全方位提升自我要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