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半小時兩遇竊 便利店員智擒兩賊

時間:2017-06-28 03:15:2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兩名男女,昨凌晨於半小時內先後進旺角通菜街一間便利店盜取食物,但為醒目店員發現,警員接報到場,先後拘捕兩名涉嫌盜竊男女。

  連環盜竊案現場為通菜街93號地下一間便利店。昨凌晨1時15分,一名姓李(45歲)女子進店內佯裝購買食物,暗將兩樽共值28元的杏仁茶及花生露飲品放在袋內,她佯裝無事離開便利店,詎料店內一名姓吳店員發現,見該女子未付款遂追上,將該女子截停及報案。警員到場調查,以涉嫌店舖盜竊罪名將該名女子拘捕帶署扣查。

  當警員將該名涉嫌店舖盜竊的女子帶走後約30分鐘,再有一名姓曾(38歲)男子,突在便利店門口的貨架拿取一包孖寶蛋糕,未付款即企圖離開,但亦難逃店員鷹眼,當場被一名姓周(18歲)男店員追出截停及報警。

  警員再度到場調查前,該名涉案男子已撕開蛋糕包裝並進食,他解釋當時只因忙於用手機與人傾談,致未為意還未付款;但警員在其身上即場搜出疑屬他人的一個錢包及一張身份證補領紙,但未有其本人身份證,遂以涉嫌店舖盜竊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將他帶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