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各問責官員支持新班子人選

時間:2017-06-21 12:55:24來源:大公網

  張炳良對陳帆接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相當有信心

  大公網6月21日訊(記者 周禮希)中央人民政府今日根據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提名,任命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的主要官員。即將連任的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立法會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自己會揭盡所能工作,將在下午的政府記者會作更多交代。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指,自己和邱騰華是一向認識的好朋友,相信他絕對有能力勝任商經局局長一職,又說自己對商經局「當然不捨得。」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自己一向認識即將接任的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對方是機電安全的規管者,亦是非常能幹的工程師,亦很有擔當,對他接任相當有信心。他又說每一個局長除了專業工作,對整個社會的訴求、議會政治都要處理,相信陳帆過去的工作經驗可協助他處理。至於陳帆過去未有接觸的房屋工作,張炳良指政策並非由零開始,運房局及轄下不同部門亦會支援局長,無須過分憂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