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多位立法會議員大讚《大公報》圖片展

時間:2017-06-14 14:57: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記者馮瀚林報道)《大公報》創刊115周年大型圖片展覽今日在會展舉行,多位立法會議員亦有出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表示,今次圖片展呈現出百年歷史,相當珍貴,相信在場觀看的市民都會感動。「很多香港歷史都被遺忘,或者疏漏了。我覺得對年長人士的一種回憶。對年輕人來說,更加是一種很好的了解與學習機會。」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表示,今次圖片展呈現出百年歷史,相當珍貴,相信在場觀看的市民都會感動。(大公報記者馮瀚林攝)

  批發及零售界議員、自由黨邵家輝表示,圖片展將百年歷史活生生呈現出來,令他印象相當深刻,「年輕人一定要來了解。」《大公報》一直擔當愛國愛港的角色,同時也報道一些貼近民生的新聞,亦會將一些消息率先一步發布,香港市民亦樂意看到這份報章的新聞。

  批發及零售界議員、自由黨邵家輝表示,圖片展將百年歷史活生生呈現出來,令他印象相當深刻。(大公報記者馮瀚林攝)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指出,圖片展極具啟發性,而有關英斂之成立《大公報》的歷史令他印象難忘,因為英創立了《大公報》「敢言」的作風,發表真知灼見,排除一切心理壓力,這是需要莫大勇氣,所以這份精神令人佩服。能夠有百年歷史,實在殊不簡單。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指出,圖片展極具啟發性,而有關英斂之成立《大公報》的歷史令他印象難忘。(大公報記者馮瀚林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