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谷祖琳「小甜谷」退出美食車

時間:2017-05-30 03:15:25來源:大公網

  圖:初創企業「擦餐飽」將售賣素食點心,招牌菜為「擦餐包」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孫凌奕報道:美食車先導計劃再有營運商「打退堂鼓」,由藝人谷祖琳開設的「小甜谷」美食車,尚未開業,昨日宣布退出計劃。旅遊事務署表示,連同已退出的「華星冰室」美食車,兩個空缺將由初創企業「擦餐飽」及「The Butchers Club」取替。

  小甜谷透過公關回覆《大公報》記者稱,去年已購入美食車,原擬推出的「新派雞蛋仔及楊枝甘露涼粉隨意杯」,將在其他平台面世,美食車或於日後有其他用途。該公司稱,籌備過程遇到很多技術問題,最終未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所以作出商業決定,退出計劃。

  旅遊事務署發言人稱,「小甜谷」原須於今年2月10日或之前,成功取得相關營運牌照,但籌備時有技術困難,已先後三次向署方申請延期,昨日作出退出的商業決定。根據退出及後補機制,「華星冰星」退出後的空缺,將由初創企業「擦餐飽」頂替,售賣素食點心,招牌菜為「擦餐包」;「小甜谷」的空缺,則由The Butchers Club取替,其招牌菜是「The Butchers Club Original Burger」。

  為期兩年的美食車先導計劃,16輛通過評審的美食車原定去年12月營運,惟延至今年二月才開業。14輛美食車已順利營運,包括昨日在梳士巴利花園開業的美食車「創意美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