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水埗塌招牌砸傷女途人

時間:2017-05-20 03:15:17來源:大公網

  圖:元州街一間冰室的巨型招牌塌下(紅框示)壓傷一名女途人/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深水埗發生巨型招牌塌下險殺女途人事件,一間冰室門外約1.5米乘4米大的巨型招牌,昨午突然塌下壓向行人路,剛巧一名女途人經過,首當其衝被壓傷左肩膊倒地,清醒送院治理,屋宇署人員到場調查意外原因,冰室負責人被捕帶署調查。

  或新舊招牌層疊層

  現場為元州街1至3號地下一間名為「元朗冰室」的茶餐廳,據悉,冰室於今年一月才進行過裝修,塌下的招牌設於冰室大門上,屬木製,闊約1.5米,長約4米,厚約0.5米,內收藏有電線,招牌正面夾有3層木板,不排除是新舊招牌「層疊層」而成,並用20多枚僅1.5吋長螺絲裝嵌牆上,而非用爆炸螺絲,估計或因重量超出負荷而塌下。

  事件中大難不死女途人姓鄧(51歲),送院經治理後情況穩定,事發昨午三時,鄧婦行經上址對開時,該巨型招牌突然塌下,壓中她左肩膊再墮地,多名途人上前安慰傷者及報警。屋宇署人員經了解後,初步不排除招牌因超出負重而墮下,至於有否違反《建築物條例》,需續調查跟進,警方將冰室58歲男負責人拘捕帶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