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10萬國旗區旗新界飄揚

時間:2017-05-17 03:15:11來源:大公網

  圖:鄉議局預計整個新界區會有十萬支國旗及區旗飄揚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鄉議局準備連串慶祝活動與市民歡度。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表示,七一期間將在新界地區發起懸掛國旗及區旗活動,慶祝回歸20周年,預計屆時會有逾10萬支國旗及區旗於新界各區飄揚。

  鄉議局昨日舉行執行委員會會議,主席劉業強在會議致辭時表示,鄉議局已訂購三萬支國旗及區旗,廿七鄉鄉事委員會將各派發至少1000支旗幟,並於七一期間在各鄉村懸掛,連同友好團體,預計整個新界區屆時會有10萬支國旗及區旗飄揚。

  除此之外鄉議局今年亦舉辦多項慶祝回歸活動與新界人同慶回歸,包括今年一月已舉行的鄉議局杯高爾夫球賽,六月的鄉議局慶回歸20周年綜合文藝晚會、八月份的回歸杯足球賽,以及新界鄉郊導賞活動等等。劉業強會前亦表示,鄉議局成員將會以個人身份,參與六月底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於維園舉辦的創科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