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長江集團慶回歸20周年活動啟動 警察樂隊演奏中國人

時間:2017-04-28 15:37:05來源:大公網

  

  主禮嘉賓為慶祝活動啟動儀式剪綵。 大公網記者李柏濤 攝

  大公網北京4月28日電(記者 李柏濤) 為迎接香港回歸祖國及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20周年,由長江集團籌備的一連串慶祝活動,於今(28日)上午在位於長安街東側的北京東方廣場啟動。國務院港澳辦原常務副主任陳佐洱、北京市港澳辦主任趙會民、特區政府駐京辦主任傅小慧、東城區區長李先忠、北京市政協常委及香港區召集人施榮懷、長江實業地產副董事總經理暨北京東方廣場主席甘慶林等擔任主禮嘉賓。

  啟動儀式極具香港特色,特別邀請了1924年在香港成立、香港醒獅界著名的「夏國章龍獅團」作精彩的舞龍舞獅表演;此外,享譽國際的香港警察樂隊為現場來賓,特別演奏了《歌唱祖國》、劉德華的《中國人》,以及李克勤的《紅日》,博得熱烈掌聲。

  

  香港警察樂隊現場演奏。 大公網記者李柏濤 攝

  陳佐洱在致辭時說,20年的實踐證明,「一國兩制」取得了舉世公認的成功,用和平方式解決了香港回歸祖國的最佳辦法,是回歸後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好制度安排。中央依據憲法和基本法,對香港擁有全部主權和全面管治權,既維護了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也為香港繁榮穩定提供了堅實保障。

  甘慶林表示,長江集團自九十年代初積極開展在內地的投資、參與國家的發展進程,見證了香港回歸祖國的歷史性時刻,東方廣場即是標誌性的項目。適逢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長江集團特別在北京東方廣場舉行慶回歸系列活動的啟動儀式,十分具有意義。

  隨後,主禮嘉賓共同上台為啟動儀式剪綵,並合影留念。

  主禮嘉賓為舞獅「點睛」後合影留念。 大公網記者李柏濤 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