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鏡報》「第六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港舉行

時間:2017-04-27 17:20:44來源:大公網

  

《鏡報》「第六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港舉行

  大公網香港4月27日訊(記者李婷瑜、季銘)由香港《鏡報》舉辦的第六屆杰出企業社會責任頒獎典禮暨香港《鏡報》創刊40周年慶祝活動27日在港隆重舉行。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致辭時指,自己每一屆頒獎典禮都有出席,非常感謝《鏡報》每年發起評選活動,認為非常有意義,很高興能夠分享獲獎企業和個人的喜悅。他并認為企業成功要追求的三個P「Profit」、「People」和「Planet」。

行政長官梁振英

  談及對社群的企業社會責任,梁振英說,很高興看到企業對于年輕人的培養,以及社區投資共享和扶弱基金對于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幫助。

  最后他祝愿《鏡報》業務昌隆,在未來40年再創佳績。

香港鏡報文化企業公司榮譽董事長兼社長徐世英

  香港鏡報文化企業公司榮譽董事長兼社長徐世英在致辭時表示,《鏡報》創刊40周年,始終堅持「振興中華、誠實敢言」的宗旨,站在愛國立場,主動承擔社會責任。

  他說,六年以來,《鏡報》舉辦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評選活動,通過各種形式令社會各界對企業社會責任有更深入的理解。

《鏡報》「第六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港舉行

香港《鏡報》月刊顧問 黃經國

香港《鏡報》月刊顧問 黃經國(左一)行政長官 梁振英(左二)碧桂園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國強(碧桂園集團助理總裁羅勁榮代領)(左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