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報案中心也落閘

時間:2017-04-27 03:1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徐曉彤報道:啟德郵輪碼頭被批使用率低,本報記者昨午到場視察,發現碼頭確實非常冷清,適逢昨日無郵輪停泊,有餐廳寧願關門,而有開門營業的食肆只有幾位客人,警察報案中心和已停業的商場亦落閘。有市民稱讚郵輪碼頭風景優美,但交通不便,坦言碼頭給人感覺像「死城」。

  記者昨日在牛頭角乘坐巴士往啟德郵輪碼頭,同車只有三名乘客,該路線30分鐘一班,班次疏落,碼頭尾班車在平日下午四時便已開出。在碼頭內,部分電梯無運作,二樓的登船大堂無亮燈。

  碼頭內有四間食肆,三間在登船大堂,其中一間酒樓昨午二時已完結午市,其餘兩家餐廳各只有幾位客人用餐。有職員私下透露,食肆只在假日才全日營業。

  天台花園雖然較二樓有「人氣」,但只有約十名遊人,清潔員、保安員和維修人員多過遊人。家住荃灣的退休人士何先生稱,碼頭剛啟用時曾來參觀,今次重臨,發現接駁交通多年來無改善,仍是「十分之唔方便」,形容郵輪碼頭「有死城嘅感覺」。來自廣州的旅客唐先生亦大嘆:「咁好嘅設施,咁少人」,他認為可透過美食帶動人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