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鳳翎中學40周年校慶

時間:2017-04-03 03:15:27來源:大公網

  圖:東華三院黃鳳翎中學學生載歌載舞祝賀校慶

  東華三院黃鳳翎中學創校40周年,於3月24日舉行校慶典禮,邀請香港公開大學副校長關清平教授主禮。

  東華三院主席兼名譽校監馬陳家歡致辭時表示,黃鳳翎中學於1977年創校,初期位於港島荷李活道,1989年遷至馬鞍山現址。該校在「今日公益,明日領袖」計劃中,獲頒「傑出領導團體獎」,又分別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項目」頒授「實驗學校」及「示範學校」榮譽,連續多年在「全港學界環保栽種比賽」及「香港綠色學校獎」獲得優異成績。校方開辦「機械人小組」並挑選學生參加「優才科研計劃」,由大學教授指導科學研究。學校參加了「學校起動計劃」及「商校夥伴計劃先導計劃」,讓學生接觸及認識不同行業,有助了解多元出路及預早規劃前程。

  該校將進一步推動以科學、科技及藝術為主的STEM教育,提升學生的多元智能、啟發學生創意潛能,以及營造關愛、和諧的校園氣氛,讓學生身心得到全面均衡的發展,成為社會未來的棟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