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大頒發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時間:2017-03-31 19:24:31來源:大公網

教大榮譽院士頒授儀式今日(31日)在大埔校園舉行,由教大校董會主席彭耀佳主持。大公報記者楊州攝

  大公網3月31日訊 香港教育大學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的卓越成就、對教育、教大和社會所作的貢獻。四位榮譽院士的得主分別為陳葒、陳黃麗娟、馮燊均及林大輝。

  這是教大於去年五月正名後,首次舉行榮譽院士頒授典禮,教大校長張仁良向四位得主致意,他表示,四位榮譽院士皆為教育傾注心力,透過在不同崗位上的努力,為教育界作出巨大貢獻,啟迪人才。他們積極貢獻一己的專才,培育年輕人,推動社會進步,實乃我眾楷模。

  張仁良表示,作為本港獨特以教育為中心的大學,教大準備好在課程創新及改革上擔任領導角色,確保教師教育的長遠發展能適切回應社會需求。他又說,教大各項優勢繼續獲得國際認可,在最新公布的2017年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教大在教育學科位列亞洲第二、全球十三,成績令人鼓舞。

  教大自2009年起頒授榮譽院士,表彰社會上的傑出人士,包括將心力才華奉獻教育界的校長和教師們,以及在不同專業或工商領域表現卓越的翹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