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市民期望做實事造福香港

時間:2017-03-27 03:15: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葉漢亮、楊州報道:行政長官選舉日,灣仔會展投票站外,來自社會各界別的多個團體數千市民一早來到會展附近,舉行集會。他們高叫口號,表達「撐林鄭,支持香港依法選出好特首」的心聲。團體代表指出,林鄭月娥具有領導人應有的才能,做事有宗旨、有原則、有承擔,必定可為香港帶來一番新景象。他們又批評,反對派不斷在香港社會製造撕裂,認為香港要減少政治爭拗,希望新特首做實事,解決香港的民生經濟問題,帶領香港向前發展。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以及眾多團體代表數千人昨日清晨已來到灣仔告士打道花園一帶,舉行集會支持特首選舉。廣西社團總會負責人鍾易民稱,該會有近5000人來支持特首選舉。他表示,會力挺中央支持的特首候選人,認為新特首要團結社會,為民生為經濟多做實事。廣州社團總會義工團主席方俊文表示,支持選出具賢能的新特首,造福香港社會,認為香港不需要太多政治爭拗,應專注發展經濟,提升香港競爭力。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副會長詹洪良表示,林鄭月娥是浙江人,當然要支持她,而社會亂象不利於香港經濟發展,「太多人為反對而反對」,相信選委能選出有擔當、能團結社會的行政長官。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永遠名譽主席蔡世傳說,期望下任行政長官要落實基本法,對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經濟發展的壞分子要堅決「零包容」,又認為強勢的行政長官,才能推行有利本港的基建及經濟等政策,讓香港恢復國際競爭力。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何毅強表示,同鄉們對特首選舉反應熱烈,陸續會有更多同鄉到場,料可達3000人。他表示,選委定能選出香港人心中的行政長官,為香港辦事謀福,「社會需要多一些和諧,少一點爭拗」。他期望下任行政長官能帶領香港進入新的發展軌道,化解社會矛盾,帶動經濟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