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紅色iPhone 7開賣 料「炒唔起」

時間:2017-03-25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紅色iPhone 128GB最快下星期四出貨

  【大公報訊】記者張月琪報道:紅色iPhone首度登場,昨晚香港時間11時正式在全球40個國家及地區網上及店內開售,《大公報》記者於網上嘗試訂購,網絡非常暢順,128GB最快下星期四出貨、256GB則需七至十個工作天!有手機店負責人直指,今次紅色手機局限了女性使用,首日不但「炒唔起」,更會平幾十元收機。

  「塞車」不再 平數十元收機

  紅色iPhone開賣了!記者昨日於蘋果網站嘗試落單訂購,整個過程只須用兩分鐘左右便完成,「塞車」情況不再。先達手機店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稱,今次推出的紅色手機,從顏色方面已局限了女性使用為主,只可以打女性市場,相信「炒唔起」,以首日會以平數十元起收機,另外,iPhone SE 128GB亦相信沒有「水位」可賺。

  蘋果今次除了推出紅色(PRODUCT RED版)iPhone 7及7 Plus,亦同時推出iPhone SE 128GB以及iPad。配件方面,蘋果會推出全新顏色的iPhone 7及7 Plus矽膠及皮革保護套。另外,亦會推出一系列新色Apple Watch表帶。雖然在規格上,紅色iPhone 7及7 Plus與亮黑板iPhone 7及7 Plus 一樣(同樣只有128GB及256GB 版本),但紅色版iPhone 7及7 Plus是磨砂金屬表面(非反光)。另外,機背的蘋果標誌,紅色版本手機是銀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