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與嫻姐遊啟德河話當年

時間:2017-03-23 03:15:07來源:大公網

  圖:林鄭昨與陳婉嫻同遊啟德河和黃大仙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行政長官候選人林鄭月娥昨日由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陪同下落區,重遊啟德河和黃大仙。林鄭月娥回顧自己擔任發展局局長時,發展啟德河的經歷,強調有效的施政要靠時常落區,貼近民心。她又說,如果成功當選,會領導特區政府的同事,多聽民間的意見,為市民創造一個又一個好的地區項目。

  林鄭月娥在競選辦Facebook上載了與陳婉嫻到訪啟德河和黃大仙的片段。她在片中說,啟德河項目正好體現與民共議的好處,啟德河以前被稱為大坑渠,她還記得2007年上任發展局局長不久,有一日傍晚時分來行啟德河,感覺很舒服,當時政府聽取了地區意見,完全改變了發展計劃,「我的感受是有效施政,貼近民心,真是要經常落區,因為地區有很多民間智慧,希望有機會在未來五年,能夠領導特區政府所有的同事,多聽民間的意見,為我們的居民創造一個又一個好的項目。」

  陳婉嫻亦期望下屆政府多聽地區意見,並形容今次與林鄭同行是「愉快之旅」。此外,陳婉嫻昨日亦邀請了另外兩位候選人曾俊華和胡國興落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