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專女生發完短訊墮斃

時間:2017-03-21 03:15: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一名大專女生,昨凌晨時分被人發現在上水龍運街新都廣場墮樓身亡。據悉,有人從房內向親人發短訊表示「不開心」,親人立即走入房,惜已發現女事主重傷倒卧平台,送院後不治。警方調查後在現場檢獲遺書,案件初步無可疑,不排除有人情緒病發從房間跳樓輕生。

  疑病發墮樓喪生少女姓張(20歲)。現場消息稱,張女與父母及一弟一妹同住龍運街,張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高級文憑課程。據悉,有人三個月前患上情緒病要接受治療。

  前日深夜,張女返家後回房鎖門,其妹妹則在客廳。至凌晨時分,張的妹妹收到家姐短訊,短訊內容大意謂自己不開心,該短訊亦發給張的朋友及醫生。張妹收到短訊後立即告知家人,張母隨即用鎖匙開門入房,卻已失去女兒蹤影,母親往下查看,見女兒倒卧平台重傷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張女送院,但她抵院搶救後不治,張母情緒激動,亦要由家人陪同送院檢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