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吸納「泛民」意見續爭支持

時間:2017-03-20 03:15: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周禮希報道:由建制派和反對派選委合辦的特首選舉論壇昨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三名候選人在論壇結束後接受傳媒提問,林鄭表示,她會繼續爭取「泛民」選委支持,有把他們的建議加入政綱,面對惡意指控亦不會動搖她的信心。

  林鄭在論壇後說,選舉還有一星期,她和她的團隊會繼續努力,和不同的界別分組再次見面,不會因自己沒有「泛民」的選委提名而放棄爭取他們支持,又指她的政綱吸納不少「泛民」選委意見,未來數日會續接觸「泛民」選委,希望得到支持。

  就論壇上指「落區不用警察」的言論,林鄭澄清說,她到訪灣仔及中區均沒有要求警察協助,她的團隊近三個月落區,只在事前數小時決定目的地,而選擇到訪的區域都是她在政府工作時有所成果的地點,如灣仔藍屋、「保育中環」等。她又指,在辯論時提到曾俊華桌上不多文件,是羨慕他,認為是工作作風的不同,她更習慣將做過的電腦簡報列印,儲存起來。

  就辯論時不少問題針對林鄭,她稱,早已習慣兩個月競選期間發生的事,無論有多少惡意指控或無理的攻擊,都不會動搖她的信心。

  另一候選人曾俊華稱,辯論時氣氛熱烈,又說會在未來一星期繼續努力,接觸選委及多落區,感謝團隊一直支持。他沒有評論自己和另外兩人的表現,說是「樂在其中」。

  胡國興指未來沒有特別策略爭取選委支持,又不認為是「陪跑」。被問到最後一旦敗選會如何,胡回應指,他願意接受任何賽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