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選管會今抽籤定候選人編號

時間:2017-03-05 03:15: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特首選戰日益白熱化,選舉管理委員會今日會向三名行政長官候選人舉行簡介會,抽籤決定候選人編號。而行政長官候選人林鄭月娥及胡國興今日將首次同場,在首場特首選舉論壇上短兵相接,就政制管治、理財經濟、民生福利三大政策範疇進行辯論。另一候選人曾俊華則缺席,早前被主辦方斥其並非忠於選舉精神。

  鬍鬚早前被斥違選舉精神

  由「民主思路」舉辦的選舉論壇,將會在今晚七時半於培正小學舉行,歷時約兩小時,預料在九時半結束。

  是次論壇將會分為五個環節,除了開場發言及總結外,候選人會就政制管治、理財經濟、民生福利三大政策範疇進行辯論。但三名候選人只有林鄭月娥和胡國興答應出席,曾俊華早前拒絕出席但未交代原因,在被追問下才稱自己會參與「代表性高」的論壇。舉辦是次論壇的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批評指,如果不是其支持者舉辦的論壇就拒絕出席,並非忠於選舉精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