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 反「港獨」獲肯定

時間:2017-02-28 20:06:0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北京2月28日電(記者 李柏濤)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十九次會議今(28日)通過增補委員名單,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等4人獲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據與會港區全國政協常委透露,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主動提及梁振英對「一國兩制」及反「港獨」所做的貢獻。

  行政長官梁振英獲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資料圖

  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十九次會議今閉幕,會議決定增補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國銀監會原主席尚福林、商務部原部長高虎城及國家發改委原主任徐紹史等4人為全國政協委員。

  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接受傳媒訪問。 大公網實習記者李傑明攝

  據與會的港區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透露,下午會議共有283位政協常委出席,有275人贊成、1人反對、4人棄權,另有3人未按投票器。胡定旭對傳媒強調,4位增補委員是要一同投票,「很難講不贊成票是投給誰的。」

  對於梁振英是否獲任全國政協副主席,胡定旭表示會上卻有提中央有些安排,但具體為何目前尚不知,等兩會時才能得知結果。他還引述,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主動提到梁振英為維護「一國兩制」及反「港獨」,做出了好大努力和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