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曾蔭權或在明早移送至赤柱監獄服刑

時間:2017-02-23 19:44: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3日訊(記者梁康然)前特首曾蔭權將在明早由收押所,送至監獄正式服刑。懲教署閉門今午討論曾蔭權的服刑編配安排,有消息指署方考慮到曾蔭權身份,將編配至赤柱監獄。昨午曾蔭權妻子曾鮑笑薇及兩名胞弟妹曾蔭煊、曾璟璇前往收押所探望曾蔭權,三人離開時均無回答提問。

  據悉懲教署召開會議,商討編配曾蔭權的服刑安排。有傳署方決定安排曾蔭權在赤柱監獄服刑,服刑初期會被安排到單獨囚室服刑。而有關移送安排最快會在今早進行。

  懲教署回應傳媒提問,指會按照個別服刑人士的罪行、刑期等因素,安排不同保安類別囚室。而基於保障個人私隱,署方不會透露個別在囚人士的資料。

  在曾蔭權正式「入冊」前,他的妻子曾鮑笑薇、三弟曾蔭煊、妹妹曾璟璇在昨午2時35分左右前往荔枝角收押所探望曾蔭權。三人在收押所內逗留至4時20分才離開,三人離開時無透露曾蔭權近況,亦無回應其他提問。

  目前,因貪污罪成被判囚7年半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亦在赤柱監獄內服刑。曾蔭權或可能會在獄中與前同事碰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