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真光陸運會顯團結精神

時間:2017-02-20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真光書院四社啦啦隊為運動健兒落力打氣

  為期兩天的香港真光書院第40屆陸運會圓滿結束。

  比賽期間,四社啦啦隊竭力為運動健兒打氣,反映了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

  陸運會包括初賽及決賽。比賽期間天公造美,田徑場上的參賽者無懼烈日當空,每一位健兒都竭力比賽,務求創出佳績;看台上各社社長及社員帶領一眾啦啦隊成員以最宏亮的聲線和一致的動作、舞姿為比賽場上的健兒打氣。

  當日大會邀請了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中西及南區)唐麗芳任主禮嘉賓。

  唐女士看到啦啦隊的創意時表示讚賞,並鼓勵同學們發揮長處之餘,培養創意也很重要。另一位嘉賓是2008年殘奧會香港馬術代表葉少康,他教導同學如何在繁重的工作中分配時間,先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再慢慢從中學習,再處理餘下較吃力的工作。當感受到壓力,只要把它化為動力丶集中力便可。他亦鼓勵同學當遇到困難時可如馬術般「跳過、超越,然後繼續前進」。

  經過連續兩天的比賽,獲獎的同學都以燦爛的笑容和歌聲迎接努力的成果。

  唱閉幕歌曲時,各人手挽手,連成一線放聲高歌,場面壯觀。

  真光書院校園小記者 5E 張凱瑩、吳泳儀、林沚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