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司棋母女同命兩度離婚

時間:2017-02-19 22:28:4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2月19日(陳惠芳)李司棋接受商台訪問,司棋姐女兒葉子青去年被傳媒證實第二度離婚,被形容為與她同樣坎坷,司棋姐直指女兒處理感情比她好,囡囡與前夫至今仍然是好友及互相關心。 司棋姐因發現首任丈夫有第三者離婚,對於近日有線奇妙電視找她與女兒合作拍攝旅遊節目《帶阿媽去旅行2017》,司棋姐認為這機會難能可貴,非常珍惜。至於去年女兒被傳媒揭發第二度離婚,被指與她同樣「坎坷」,司棋姐一點也沒介意的說:「我一早知,我希望她早點處理,女人有幾多個青春呢,但作為媽咪,我認為不該干涉她的生活,所以沒直接對她講。我不覺得她受我影響,覺得她處理比我叻很多,她很有理智,囡囡現在也有好多人追!

  自99年簽紙離婚變會單身的司棋姐被問到會否再找另一半時,她更說:「無呀!仲未夠咩!我又不太懂得睇人,所以我都沒想。但我覺得上天對我很好,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從不覺得自己苦命!如要有個伴,需要很多時間適應,生活會完全改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