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認為來屆特區政府應以振興經濟為重點

時間:2017-02-17 20:47: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7日訊(記者 龔學鳴):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早前接受彭博通訊社訪問期間,談及對新政府工作的看法。她表示,若自己能夠當選,會將新政府的重點放於振興經濟,保持香港作為環球金融中心的地位。至於理財政策,林鄭月娥認為,特區政府是時候採取更創新的方法,使用結構性盈餘,例如應該花更多錢投資以令經濟增長。

  林鄭月娥又認為,當社會能夠建立互信後,有信心以香港精神解決一些更困難的問題,自己亦會很小心實施任何很有可能再分化社會的政策。

  至於民望問題,林鄭月娥接受有線電視專訪時稱,不論當選人的民望孰高孰低、得票孰多孰少,都應該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做好特區政府的管治工作,「現在問這些揣測性問題:票數不多、民望不高,你會好困難,有什麼意思?」她又坦言,到目前為止,自己沒有感覺到會拿到「泛民」的提名票,認為「泛民」在整場選舉未開始之前,彷彿已有一定立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